东去的浪漫还是长歌

值得

黄志雄&段鹏

       法国、马赛、伊拉克、巴黎,至味浪漫。

       你遇到的每个人都在经历着你不了解的战斗,永远心存善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skam》

       现在这里是西双版纳,依然盘根错节。

       象牙、毒品、赌博,漆黑得人间天堂。

 

       院子很大,跟几条街外的贫民窟完全不同,北欧风格,里面住着一个聪明的男孩。管家领着男人到了大厅。

       男人是漠然的男人,放下包先把大厅里的门窗和监控设备都检查了一遍,然后低头记着些东西。钢琴就在正中间的位置,旁边还有大提琴、小提琴,与院子格格不入,这是真正的色彩。

       男人抬头,看到了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高的,白的,瘦的,好看的,没有人气的,噙着笑看着他。笑容篆刻在脸上,标准的,连眉眼弯曲的弧度也很温暖。他笑着打招呼,

    “内地人?”

    “黄志雄。”

    “段鹏。”

    这是一套既定的标准寒暄模式,散落的管家、阿姨似乎见怪不怪,哦,这是条流水线。管家带黄志雄去他的地方,穿过一段长长的阶梯。他进到了段鹏的房间,贴身保镖的业务所在。

    这也是个没什么色彩的房间,没有一丝属于个人情感的事物。大概,这是个有强迫症的小孩儿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9)
热度(6)

© 不想中暑 | Powered by LOFTER